周泽楷

日期:2.20
天气:阴

一大早,职业群里的消息便刷到了99+,这其实并不是什么值得稀奇的事儿,毕竟这些天大家看起来似乎都很闲,平日里虽基本不参与他们的闲聊,但我有时也会窥屏,偶尔被人点了名,冒个泡就沉下去。虽然我承认,没事儿就看别人互飚垃圾话的行为十分无聊,但我坚持认为,看着叶修在群里和别人互飚垃圾话,又是另一回事儿。

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点开了右下角闪烁不停的群头像,扑面而来的是一片生日祝福的列队,原来今天是邓复升的生日。

一提到这个名字,脑海里第一时间浮现的,是全明星时候的那个对手“独活”。当时自己并没有用尽全力打全明星赛,但也能明显感受到他被自己压制时的力不从心。想想邓复升的年纪似乎也不小了,可能就会在不久的将来退役吧,就像很多现在已沉没在群列表里的灰色头像那样,几乎没有人记得。大概这也是自己将来会经历的吧。

唔,不知道今天怎么了,一定是阴天容易使人伤感。这几天似乎天气都不见起色,不是刮着阴风,就是飘着小雨,真希望天气能早些放晴。虽说自己也没什么机会像别人那样到处去旅游什么的,但仅仅是感受着阳光穿透窗子照在皮肤上的温度,也是件十分幸福的事。

想到昨天和叶修前辈聊天时,他突然问起我这一身肌肉是怎么练出来的,说我这腹肌都快赶上他弟弟了。他口中的弟弟,大概就是叶秋吧。前辈说是看到了H市的广告牌才想到这么问我的,嗯,第一次发现接广告的一大好处——能制造和前辈聊天的话题。

来自 @七弦与酒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