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日期:2.22
天气:阴转小雨

上午遇到孤饮来找江,大概网游里又出了什么事,嗯……莫名觉得和前辈有关。晚饭的时候问了问,江说是野图BOSS蓝晶骑士又被兴欣抢去了,唉,咱们轮回的会长也真是不好当。
不过,能带六七百人灭BOSS,前辈果然还是厉害。
借着这个由头,晚上扣了前辈私聊,等了好久才见回复,不晓得忙着钻研什么,估摸着还是在升千机伞。应该是成功了吧,跟前辈聊的时候感觉得出来,他挺开心的。
前辈还跟我说,兴欣现在工会有仓库了,可以预见未来不愁吃不愁穿。我说把小号加去他们工会贡献给养,前辈说,怎么,想拿小号包养我?不成不成,怎么着也得一枪穿云那样的头牌才配得上。我只好说头牌现在签着卖身契,赎不回来。前辈倒也爽快,说那成,先把小号养这儿,看哥把他拉扯成头牌,跟你东家抢食儿。反正你也不亏,有个满身紫装橙装的小号,总比现在环保装光裤衩儿来得风光。
我看看游戏界面里只有两把左轮手枪的属性还勉强看得过去的小号,一顿操作下来,恨不得是从短裤里掏出武器来瞄准,尴尬地回复了两个红脸笑的害羞表情。前辈片刻便发来一句,跟着哥哥走,吃穿不用愁,还附带两颗叼烟黄豆,感觉就跟他本人一样,让人不由自主地想跟着他去冲锋。
之后又稀稀拉拉地说了几句,临了前辈问我,我们这公会里可到处都是卧底,怕不怕?
我回,不怕。
莫非你这号是轮回的卧底?
他嘛……顶多算周泽楷的卧底吧^_^




来着 @银杏语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