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日期:2.17
天气:阴转小雨

今天下雨了。
s市下雨是常事,雨天和晴天对于我们这些人来说并没有什么区别。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
不知道为什么,从中午开始就一直心神不宁,好像忘记了什么事一样。训练的时候居然也分心了,有时候甚至听着窗外的雨声入神,真是太不应该了。
江的眼神有些担忧,他大概在想怎么帮我摆脱节后综合征吧,不过他想出来的办法大概注定不会有用武之地了。
其实我知道为什么心神不宁。
一枪穿云在屏幕上做出一个个攻击的动作,但是我想的却是另一张账号卡。虽然已经打定主意要暂时远离网游,但是,果然还是放不下叶。
……我的意思是,我还想多研究一下散人,毕竟如果叶真的出现在赛场上,我必须尽快了解有关散人的知识。
没有人可以忽略叶,也绝不会有人忽略他手中唯一的散人角色。
他是轮回的劲敌,也是所有职业选手渴望战胜的斗神。
虽然,现在一叶之秋已经不在他手里了。
但是我相信,在叶的手里,君莫笑能够超越一叶之秋,毫无疑问。
所以……要继续去网游里吗?
……不行,还是要先把自己的状态恢复过来。
毕竟,轮回当下的比赛才是最重要的。
来自 @街道上的流浪猫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