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5.27
阴天
前辈的生日就要来了,心情真的是越来越紧张。虽然已经和苏前辈好好确认了几遍,但还是担心前辈见到的时候会不会开心。
说起来前辈看上去并不像一个会很在意礼物或者惊喜的人,我都不确定他还记不记得自己的生日,但是还是想把最好的塞到他怀里,甚至包括我自己。
不过就算让他许愿自己想要的东西,恐怕也十有八九和荣耀有关吧。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全身心地投入到荣耀的世界里,一切外物好像都与他无关一般。
有时候多希望他多多在意一些自己,但是也正是一直追随者梦想的他,才闪亮地让我无法移开视线。
但是叶修,你不在意不要紧,希望以后我可以替你在意,在你身边,分享你的苦难与欢喜。
其实说起来我还没有如此认真地给一个人过生日过,前几年,和前辈的关系都还没有那么亲近,生怕太过熟稔的举动会打扰到他,也怕他收到困扰。毕竟也从没见过他大张旗鼓地举办生日宴什么的。
前辈永远都这么地低调。
而今年,发生了这么多事情,有悲伤,有失落,但是也多了靠近前辈的机会,好不容易得到的可以和前辈进一步的机会,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期待,5月29日的到来。

来自 @CCCCC_ww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