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5.25
天气:多云


今天收拾东西的时候意外找到了以前的笔记,写得满满的三大本。时间的确过的很快,刚刚注册成为职业选手那一刻的激动似乎就在昨天。但那个时候好像一直很忙。忙着适应,忙着训练,忙着磨合。这三本笔记大多是那个时候留下的,里面是密密麻麻的数据和分析,有的很工整,有的斜斜飘飘的,大概是强忍着瞌睡写的,现在看来有点好笑。
S市凌晨3点的夜空很干净,是那段时间每天都能见到的景色。轮回的战队基地选址闹中取静,从训练室的窗口望出去,是一片无遮挡的开阔的天空,训练得眼睛疲惫的时候,抬头望一望就能缓解许多。
那段日子很忙碌,但也很纯粹。不去听外界的声音,纯粹地为了成为能顶住轮回的人而奋力向前,甚至感觉不到疲惫。
笔记本上除了自己的数据,还有许多其他职业选手的资料,但大都零零散散,大概是看比赛时随手记下来的。但只有一个人是例外的。
一叶之秋。
第一本笔记的前半部分全是关于一叶之秋的分析,他的每一场比赛,每一个精彩的操作,甚至每一次装备的调整,是我还没成为职业选手时就写下的东西。那时候仰望着他的心情,大概就是一个站在塔底的人,对一个处于尖端、信仰般存在的人的景仰吧。
所幸我现在也登上了这座塔,有了与你并肩的资格。
看到这些笔记,我似乎对送什么礼物有了一点新的思路。但时间有点紧,得抓紧计划起来才行。

来自 @马苏里拉芝士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