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日期:5.5
天气:多云
电子竞技的影响越来越大,俱乐部也注重战队对外的形象,昨天刚起就打包我们去参加公益长跑。说实话,很累,跟健身房锻炼完全是两个状态,但心里也是真的高兴。今天想起来微博晒奖牌的时候,第一次高兴我的粉丝那么多,看着他们在微博下打卡留言,真的很开心可以把正能量传递给那么多人。
晚上跟前辈视频,聊着聊着他就开始往右下角看,我以为他有什么安排,结果他说什么跟说好的不一样,说这个点儿我应该打盹儿,再过一会儿,他叫我的点儿都要过了。他说的一本正经,蕴着笑意的双眼又直直的看过来,让我气也不是笑也不是,可慢慢的,那些情绪都变成了心口的甜。
从前就知道前辈很好,但我从没想过,被他关心的感觉会这么好。
喜欢他,更喜欢关心我的他。

来自 @三千斤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