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日期:5.3
天气:多云转晴

宿舍的空调竟然坏了,偏偏天气还闷的要死,眼瞅就要下雨的时候竟然出太阳了。
看着突然放晴的天空,我忽然觉得这该死的天气跟我对前辈的心情差不多,怀疑否定挣扎接受。
昨晚失眠之后突然觉得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前辈这样一个人,喜欢上真的很容易。想通以后一下子就明朗了起来,连小江看到我都说感觉今天心情不错,多云转晴了。
因为要等修理空调的师傅上门,我们的日常训练就延后了。趁着这个空档上了网,叶秋前辈果然不在q上,真失望啊。

晚上快要睡觉的时候才突然想起来前几天拍的广告成品样片好像发给我了。点开视频之后连我自己都忍不住赞叹后期之后的酷炫程度。脸虽然还是自己熟悉的脸可打扮成一枪穿云之后还真是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这么一边想着就一边干了一件蠢事。头脑一热的把样片在q上发给了叶秋前辈,等我反应过来之后已经吓得赶紧关上了q。
啊啊啊啊,我怎么这么蠢啊????


来自 @修修家的挖坑兽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