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8.10
天气:晴转多云

我吃醋了!
今天给前辈发消息,居然晚了那么多才回我,之前明明都不会的!问他原因,他居然说是因为黄少天的生日陪他PK!
我生气了!
前辈不是独宠我一人了!(T_T)【似乎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虽然我知道这不是前辈的错,不过是我在无理取闹,但是前辈看我不太开心哄我的语调真的好温柔!我好像更喜欢前辈了。
现在我开始更期待我的生日了。以前都是战队组织的生日会,每年都大同小异,而今年,不知道前辈会不会为我准备什么惊喜?现在想想黄少天也挺傻的,生日明明可以要更好的礼物,为什么选择要前辈跟他PK这么简单的事?要是我,我肯定不会这样的。不过也是,我想跟前辈PK随时都可以,前辈一定会陪我,而黄少天不被前辈垃圾话攻击就不错了。
想想突然有点小骄傲?

来自 @芍药温柔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