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日期:7月31日
天气:晴

怎么才能搞懂比自己大几岁的人的心思呢?
我也不算对前辈一无所知,但是时至今日,对他的了解更多的还是来自于赛场上的针锋相对,这种了解不属于亲密的人,只属于对手。
但是我是想和前辈谈恋爱啊,到现在也还没搞懂前辈日常的心思,这样下去怎么才能顺理成章地告白在一起呢……
今天收到前辈约我出去的信息还是挺开心的,可是见到前辈之后,他除了开始打了声招呼就再也没说过话,一直在沉默地散步。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跟在他身边,时不时偷偷看他几眼。
前辈不说话,脸上表情看起来很茫然,眼神飘来飘去,不知道在想什么。好几次我都想开口和他说话,可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
有时候,我觉得我寡言的个性挺讨厌的,估计前辈也不会喜欢……吧……
心里有些难过,我悄悄瞥过去,却猝不及防地对上了前辈的视线。
……完了。
我立刻收回眼神,心底那只本就惴惴不安的兔子立刻活蹦乱跳,明明前几天的病已经好的差不多了,脸上又烧起来了。
我好像听见前辈低低的笑声,脸不由得更热了。
估计是在笑我吧……
哎,我还是搞不懂前辈在想什么。
可是我……我还是喜欢他。

来自 @陌-mo-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