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日期:6月20日
天气:中雨

今天又下雨了,心情莫名的烦躁。
前辈又有理由不去跑步了o(╥﹏╥)o明明身体就亚健康,还不好好锻炼,端午的时候都是自己硬拉着前辈去跑步的,不知道这几天前辈有没有好好的跑【叹气】
我想,如果今天不下雨,前辈也会找各种理由推脱吧,真不知道前辈怎么会有这么多的理由,而且每个都很奇葩。
像什么“你太显眼,我不想满街被粉丝追着跑”,“下雨了,等雨停了再说”,“雨刚停,等积水干了再说”,“天已经黑了,明天再说”……
端午期间前辈用的最多的借口就是我太显眼了,太显眼又不是我的错(T ^ T)
显眼不好吗?
我觉得挺好的呀,这样前辈就能第一时间发现自己了。真希望前辈也能显眼一点……不对,前辈是我一个人的,怎么可以让别人看到!
还是把前辈私藏起来比较保险,这样就只能自己一个人看了【开心】【撒花】
突然觉得比赛好碍事,真想每天都跟前辈待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跑步,一起训练,一起睡觉,划掉划掉,我什么都不知道,嗯,刚才什么都没有写。
明早去问下老板娘,这几天前辈有没有好好的跑步。
烟和泡面也该让前辈戒掉了,只可惜前辈是夜班,戒熬夜是不太可能的了,突然感觉前路艰辛。
今天还是早点睡觉吧,后面还有漫漫长路等着自己走,必须要拿出十二分的精神才行。
希望前辈的“三戒”可以成功!

来自 @鲸落谷雨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