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6.10 天气:晴

给前辈发了代言照,可是前辈居然说江好看!他怎么能这样呢!明明就是我好看啊QAQ!虽然他也没有说我不好看但是我还是很难过。其实我也知道前辈就是想逗我,但我真的很怕,怕前辈不喜欢我。我问他喜不喜欢,他也避而不答,我下意识的觉得他是喜欢的,只是不敢说或者不知道怎么说,可是在这件事是上,我真的很胆小。
我以前在他面前大概是有点自卑的,因为他实在是太强了,三连冠的斗神,并不是谁都可以站在他的身边,现在,轮回也有冠军了,我是不是可以稍微赶上他一点了?距离他是不是可以近一点了?
张佳乐前辈复出了,没有回百花,反而是去了霸图。我想我可以理解他,为了冠军。确实,夺冠的感觉真好。我相信明年的冠军还会是轮回的。

来自 @芍药温柔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