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6月6日
天气:多云
上午训练下午拍摄……
这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让我玩吹着空调玩游戏,打荣耀,不好吗。
可气的是,我已经这么悲剧这么丧了,抓着中场休息的时间联系他,他居然说我让他笑出声。
更过分的是,他还特意发了条语音,实证他半句没掺假。
……真是气到没脾气。
算了,我不计较。
毕竟他笑的真的很开心。能让他开心,被笑也没什么。
开心伴随着好运,这句话还是有点道理的。中午江波涛还跟着队友们一起笑我忙的像个陀螺,晚上就被经理叫到办公室,说明天跟我一起拍组双人照。
他那张“你说什么我没听清”的茫然脸……
很抱歉,江波涛。
但我还是得承认,我被愉悦了。
想想明天江波涛上妆时生无可恋的样子,我真的要有画面感了,哈哈。
他总说我聊天时候表情包翻来覆去就那几个,有的还是偷他的,毫无新意。等明天get了新的表情包,就可以给他惊喜了!
很对不起江波涛,但我真的很开心!
嗯。开心!

来自 @三千斤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