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12.30

12月30日





明天要放假了,不知道还有没有空写日记,这大概是今年的最后一篇。

我想今年过得不错。虽然第一篇日记看上去不太吉利——那天前辈退役了。我记得我是和大伙一起在会议室看到的新闻发布会,因为看到他就想到了张队,心里觉得不舒服,于是拿出了这个本子打算胡乱写一写。谁知道写过后发现这种用笔自我倾诉的方式很不错,也就这么坚持了下来。

今年的确过得不错。轮回的战术体系越渐成熟,不论是训练赛还是正式比赛都能游刃有余。这是我希望中轮回的样子,不轻视每一个对手,更不畏惧哪一队强敌,也再次拿到了冠军,实现了两连冠。一开始接任队长的时候没有经验,也没有太大的信心能带好这支队伍。现在总算感觉自己没有辜负张队当初的托付。

荣耀这条路很纯粹,很庆幸在这条路上经历的荣光,也遇到了想与之携手一生的人。会喜欢叶修,大概也是因为他是一个骨子里很纯粹的人吧。面对赞誉平和从容,身处困境泰然处之,并为了目标一直坚持。那是我在接触荣耀之初便有过憧憬的,最美好的灵魂。

好像已经零点了?趁这个时候许个愿吧。希望新的一年一切顺利,希望他和我都能得偿所愿,希望我们能在一起度过今后的每一个新年。

感谢这一年。

晚安。



来自 @马苏里拉芝士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