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12.16

12月16日





    想起昨天一脸不知所措的前辈,心里莫名的想笑,原来前辈也有这么可爱的时候呀。

上午前辈偷偷跟我说,他当时都快吓死了。别说前辈了,看见我妈的时候我也是当场死机,重启都没用。

当时在前辈有心无力的目光中被拽进书房时,心不住咯噔了一下,心想这是要完的节奏呀。在对坐无言了近半小时后,我爸也进来了,没有想象中的大发雷霆两面夹击,而是跟妈一起询问自己跟前辈的关系。

我纠结了很久,很久,最后还是跟爸妈说了跟前辈的事情,心不住地打鼓,要是爸妈不同意自己跟前辈在一起,我该怎么办?

我庆幸自己有对开明的父母,他们没有阻止我和前辈在一起,只是边叹气边对我说,你大了,我们不求别的,只想你一直快乐幸福下去。

那一瞬,我才发现,他们原来已经老了。

我永远会记住那一刻对他们说的话,记一辈子。



前辈很好,我们会幸福的度过一辈子。

如果有下辈子,我希望,永生永世都有他在身边。





来自 @鲸落谷雨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