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日期 5.11
天气 晴

已经快十一点了,可我还是睡不着,现在忐忑的要命。不知道前辈收到东西的时候会怎么想。最好的情况大概是觉得我跟他开了个玩笑,最坏的情况估计会觉得我是个变态吧。可我真的是冤枉的,全都是杜明手快造成。
我现在要跟前辈打电话解释来得及吗?这么……的事解释了他会信吗?不过想象一下,万一前辈相信了而且不在意的话,以他那个大大咧咧的性子说不定会用呢。可能还会笑嘻嘻的跟我说,小周质量呀不错之类的……
啊啊啊啊我在想什么啊,果然还是明天对战训练的时候好好打击下杜明吧!
都怪他一个手快直接把东西寄到兴欣了。虽然最近给前辈寄东西有点频繁,收货地址默认设置成兴欣了,但他也不能看都不看就帮我下单啊,现在好了已经收到发货信息,想改地址都不行了。可我真的真的只是想给自己买来着,只是临时被叫去经理办公司,让杜明帮忙拍一下,谁知道他不好好看地址,还手那么快啊……
虽然我很喜欢前辈没错,但两个大男人之间送内裤什么的,果然还是很奇怪吧…



来自  @子不我思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