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11.22

11.22

晴转雨



    最近天越来越冷,好不容易有太阳却又开始下雨了。

被前辈提醒了多穿些衣服,我也让前辈一定要注意身体,但是看他很不在意的样子,这样可不行,可是…….

如果让我跟小江说必须注意冷暖,绝对说得出口,但是我又不舍得对像是命令一样对前辈这么说,还是再跟苏沐橙提一下吧。

还有两天就是生日了,前辈说有惊喜,也不知道是什么,有些期待。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叶秋来找我,跟我说生日快乐,可是我的生日不是今天,他说是前辈告诉他的,好奇怪啊,前辈明明是知道我生日在后天,前辈也不像是会故意说错的人。

休息的时候问了问江,江说可能是叶秋记错了,但叶秋也不像是个会记错日子的人。

方前辈说或许是“小舅子的计谋”,这是他的原话,我并没有感觉到这个“计谋”在哪里,可能我还不像方前辈那样有足够的阅历吧。

                                                   


来自 @晓风残月🌙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