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11.16

11月16日

天气:小雨



距离生日还有8天,最近的天气真是愈发的阴冷了。一起风脖子冷的很,还好之前先给前辈买了条围巾,这会儿也到了能用的时候。



前辈日子过得比较粗糙,尤其现在又忙着顾兴欣,估计更没法儿好好照顾自己。真希望能去看看前辈啊。



前两天方明华戴着他老婆给他织的围巾来训练,搞得杜明他们羡慕极了,直呼果然有对象跟没对象差别大了。有对象跟没对象差别当然大啊,也不知道过生日的时候前辈会给我一个什么样的惊喜。对象吗,我也有啊!



十一月的话马上又是新的一年要到了,希望今年能够跟前辈一块跨年,不然到时候跟前辈提一提,应该会答应的吧。



十二月的话,对了圣诞节也不知道荣耀会出些什么活动,其实还是很想跟前辈一起过圣诞节的,也不知到轮回会不会有什么安排,要是没什么大的安排也许还能跟前辈一起过个圣诞?不过圣诞礼物要选些什么比较好呢?



妈让我今年带前辈回家过春节,也不知道前辈今年是会回家还是留在兴欣,如果可以的话还是希望前辈能跟我回家过年。怎么跟前辈说呢,前辈会不会拒绝我呢?感觉有点紧张,不过更多的果然还是期待啊。






来自 @霜降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