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日期:4.28
天气:    晴
  
  想了很久也敲击了很久,前辈没有明确的说明他究竟喜欢什么,这点让我很苦恼。只是荣耀的话,将我收藏的荣耀周边打包送去可以吗?

  说起来昨天江从俱乐部的收藏室里发现了一张照片,是我刚出道那会儿在后台与前辈的合影。时隔几年我都忘了还有这么一回事,现在看看还真羡慕那时站在他身边的自己。

  照片我向经理要来重塑了一张。前辈温和的笑容当真是好看,照片里他搭在肩上的手翘起两根青葱指尖,万年剪刀手可爱的不行。想起那日抓自己头发时的温度,要是能好好握上一次该有多好。当我有这个意识时我已经清楚自己想要的想做的是什么。或许很难,但我不惧。眼下,只想给前辈准备一个惊喜。

  照片就夹在日记本里好了,这样天天都能看到他。那日前辈的签名也找出来裱了框,就挂在书房电脑旁,小周加油什么的,那是当然啊。我愿用一生去追逐。

来自 @戏子入画  🌸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