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10.8
多云
国庆假期结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说实话我也不是很想起来上班。尤其是昨天因为老板诓我,提前一天回了战队,结果发现只是队内聚会而不是训练……当时真的很想变身一枪穿云用荒火和碎霜一个押枪送老板上天。

只是队内聚会的话,我一大早把前辈送走是图的什么!

哎,不过这种话也只是在日记里写一写……

好在前辈一到H市就主动的跟我取得了联系,晚上还视频通话了好久。其实两个人也没说什么话,只是开着视频各干各的事情。不过每次能在不经意间看到前辈认真的表情,心里也还是会很愉悦的。
当初还不太能理解恋爱中的人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事,现在真的跟前辈在一起了才发现以前觉得很傻的事情,现在却想要每一件都跟前辈做一次才好。

翻了翻日历发现接下来就没有什么假期了,最近的一个假期也要等到元旦。希望今年跨年能够跟前辈一起度过。
啊……好像还有个全明星是不是啊,不知道能不能跟前辈一起参加呢。以前和前辈一起参加活动的时候,前辈因为特殊原因都不能露面。不过这次应该没问题了吧,如果可以跟前辈多一些互动就更好了。

分开只是暂时的,没有什么是能够真正将我和前辈分开的。

加油!

来自 @非著名职业周吹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