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4月22日

天看上去想要下雨,但始终没下,阴沉沉的很难受,江说可能是气压低的原因,我觉得应该是因为实在不知道要给前辈送什么好。
“荣耀”的范围太广了,我……我把自己送给他好不好(*/ω\*)
还有一个月,我还能再好好想想,现在要努力的是这周的常规赛!
今天训练结束大家互相换了账号玩,我用了方前辈的牧师,果然不是任何人都能玩好的,治疗的时机与走位真的很关键……前辈竟然所有的职业都那么精通真的很厉害,应该像他学习,等放假了去多买些账号卡玩一玩别的职业吧。
前辈他……不行不行不能再想前辈了!好好练战术和地图!
                                                
来自   @晓风残月🌙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