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日期:9.24
天气:多云转晴

闷头睡了一觉,早上就感觉身体好多了。看着天花板突然升出一种前辈不在身边,我就不想生病的念头来...
啊啊啊不能再想下去了,感觉快要爆炸了。
除了日常训练常规赛前要准备事情还有很多,这一忙就到了下午。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要感冒所以没什么食欲的关系,觉得肚子好饿...
晚饭吃的有点撑了,加上他们都说我最近好像胖了一点,所以我决定抽空去一下健身房。
路过商场的时候被橱窗里的一件黑色大衣吸引了。我记得前辈似乎只穿休闲服,外套好像也就那么一件...不自觉就晃进店里买了下来,也顺便给自己买了一件同款。
嗯,情侣装!下次,一定要拖着前辈和我一起穿。

来自 @修修家的挖坑兽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