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9月16日

九月秋高气爽,天气虽然不像夏天的时候那么热,不过偶尔还是会有丝炎热,不过总的时候还是很舒服的,忙于新赛季,最近也没怎么跟前辈联系。

今天没跟前辈说话,不是很开心==

前辈最近也在忙于挑战赛,感觉前辈又瘦了,不过好在有陈老板她们帮忙看着,前辈应该也不会乱来,不过压力肯定还是很大。要是能够更多地帮到前辈就好了,不过前辈通过挑战赛之后会不会到现场来看今年的全明星呢。果然还是把票准备好,到时候邀请前辈来看,不过前辈应该会带着战队的人一起学习经验的吧,所以票还是要多准备一些。

前辈不在台上,不能一起互动好难受。要是等前辈回来可以一起组队就好了,跟前辈一起打比赛,一起组队,一起……

还有今年的中秋礼物,前辈会更喜欢什么口味的月饼呢~中秋过了还有国庆!要是可以见一面就好了,不过好像有点困难。s市跟h市都是旅游城市,到时候人肯定好多,会被人出来吧。好想跟前辈一起出去玩。果然还是记下来以后退役了一起出去玩!

今天也好想好想前辈啊~

来自  @恶灵退散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