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4.12 天气晴

今天终于到H市啦!
虽然是和苏沐橙一起拍广告,但仅仅是到了H市心里就很开心。感觉离前辈很近很近。
苏沐橙看到了我给前辈带的衣服,还偷偷的问我是不是也有一套一样的,我没敢说。不过她好像也不太在乎答案,看我没回答拍了拍我的肩膀就离开了,还长叹了一口气。表情看起来似乎也很微妙似的,总觉得在哪儿见过类似的表情……

工作很快就结束了,这一次拍的平面比较简单。和苏沐橙搭档也比较放松,大概是因为比较熟悉吧。本来是想结束了工作后跟着苏沐橙一起去找前辈的,结果才知道前辈现在窝在网吧里。网吧那种地方肯定是不能去的,被粉丝发现还是小事,如果引起什么骚乱让战队知道就麻烦了。

轮回队长私下会见神秘男性……

呵呵,怎么想想还挺有趣的?
像偷情一样……

来自 @非著名职业周吹_欧酱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