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日期:3.24       
天气:晴天

最近上海的天气真的是多变啊,一天之内仿佛经历了春夏秋冬四个季节。
昨天还下着雨冷到怀疑人生,今天就开出了太阳,晒的人暖融融的,想脱下队服外套,穿着队服的T恤晃进阳光里。
仔细想了想母亲大人最近的电话也是每天都是提醒着自己改怎么穿衣服,说得最多的一句就是“先别脱得太快了,春捂秋冻要记住。”
不知道前辈最近有没有好好地穿衣服,杭州和上海的天气应该差不多吧。现在这个关键的时间可是不能生病啊。
不过前辈好像从来没有让人担心过这件事情呢。除了要抽烟之外,但是,还是得提醒一下他。万一他又忘记了——他常常沉浸在游戏中而忘记生活上的细节——把这件事情放在明天午休之前的时间去做,这样既不会耽误到前辈吃饭,也不会耽误到前辈午休。
一枪的技能点在使用了前辈带来的攻略之后增长了不少,今天总算完成了。习惯了一下之后感觉自己变强了很多——哦不止我,还有整个轮回。
大家拿到这脱胎换骨的账号卡都很激动,今天的训练到时间了都没有人喊停,看着这样的轮回队伍,感觉自己骨子里的热血都要沸腾起来了。
我相信,这样强的轮回今年一定会是冠军。前辈,我一定会让你看到一个更强的我,站在最高的领奖台上。
我也会等你,重新回到职业联赛。

来自 @白鲸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