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3月16日
天气:晴

昨天偷偷的把山楂糕寄出去了,也不知道前辈喜不喜欢……好想看前辈收到山楂糕时的样子,可惜还有联赛要打,突然不想打了怎么办?
嗯……这个念头不好,很不好。
要是让前辈知道了,我刚萌芽的小心思就彻底湮灭了,到时候或许连朋友都没得做……不行,不行,我不能让那种事情发生,也不会让他发生。这不仅是为了前辈,更是为了自己,嗯,我要拿到最后的冠军,然后再拿下第十届的冠军,跟前辈一样,创造一个新的王朝。
或许以后还能在赛场上遇见前辈。不对,是一定会在赛场上遇到前辈的,前辈一定会回来的。
我们会在赛场上相遇,挥舞着手中的兵器,在荣耀的舞台上,流下最后一滴热血。
好期待那天的到来……
话说,我好像没有在快递单上写上自己的名字,那我当时写了什么?嗯……想不起来了……怎么办!!!
我当时到底写了什么名字……真的想不起来了……希望不是奇怪的东西……


来自 @鲸落谷雨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