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日期:2.9
天气:晴转多云

今天進行了復盤和一些檢討,雖說是贏了比賽,但是戰隊裡的大家依舊很專注地討論著昨天的比賽,特別是江波濤,復盤的時候算是幫忙了我很久,我不太會解釋的地方都由他來代替,檢討結束後今天又繼續日常訓練,只是在休息時間放空腦袋時,總想起前輩在神之領域不知道怎麼樣了,想要拿帳號上去看看,但是又怕被訓練室的大家發現,只好一直忍到結束訓練時,才回到宿舍拿出帳號卡登入榮耀裡,結果剛登進去沒多久,房門就被敲了,雖然知道江副隊為了比賽要跟他討論戰術,但是這時間點實在是太過於湊巧,大概是看我的臉色有點不好,讓他的話都少了這麼一些,講完話後就急忙走人,而關上房門回到宿舍,看到許久不見的前輩發來的最近還好嗎?內心有點感動,但是還是矜持著匆匆看了兩眼後下線,沒有回覆。

這幾天的前輩這麼忙,不想打擾到他,而且自己的比賽也確實需要開始注重起來了,榮耀的世界哩,從沒有人能是絕對的贏家,最近花在網遊的時間上有些多了,是時候該克制自己,等到拿了冠軍就和前輩坦承身分吧。

不過今天的榮耀群裡有些熱鬧,滑了幾下大概是喻隊要生日了,裡面幾名新人都壓著點給他發祝福,特別是黃少天,一連三十幾則的訊息實在有點煩,但是看來葉秋前輩沒有回話啊,之前給他發的訊息也沒有回覆,希望前輩不要太過熬夜,傷了身體才好。

或許我該買些營養品寄去嗎?
改天問問蘇沐澄前輩要地址好了…….




来自 @蛋黃不是我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