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1.30

 

       真是乱七八糟的一天,大早起来就被母亲大人拉出去搬砖不说,还在大街上被认出来差点就回不了家。混乱中不知被谁塞了一只企鹅玩偶在怀里,小小的一个还挺可爱。

       下午被亲戚家的小孩子们缠着问了半天荣耀和战队的事,有个小家伙的情绪似乎十分低落。我记得他是叶秋前辈的小粉丝来的,安慰的话我不会说,但是我告诉小家伙,他一定会回来的。

       晚上因为不会干家务被母亲大人嫌碍事的赶回自己房间,才终于摸上了电脑。看了看战队内部群发现他们几个人竟然不务正业的在同步吐槽春晚……默默的关上了界面,我觉得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正确。

       职业选手群里边更是有过年的气氛,爆手速用来抢红包。凑个热闹也点了一个,默默拿了个888就跑,运气真好啊我。

       看着荣耀的登录界面,突然想起之前被前辈套话,难道他发现我是谁了?应该……不会吧!???绞尽脑汁想了想,确定是没有露出破绽才安心。下次还要更谨慎才行,面对前辈果然还是会紧张,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这么想想今年真是发生了很多事情,各种意义上。

       新年快乐。

       我点开了前辈的qq,看着没上线灰色的头像,也不知道这条消息他什么时候能收到。

       我相信你会回来,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来自@修修家的挖坑兽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