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1.24


        杜明今天问我,要如何才能屏蔽外界的干扰,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不知道。小江说,外界那些响动应该被称作声音,而干扰只是一个非常主观的贬义名词,一切的关键取决于你如何看待。虽然有些疑惑话题怎么一下子高深起来了,我还是赞同地点了点头。
        干扰……吗?
        似乎……是没有的。
        自出道以来,我的职业生涯似乎就一路绿灯,出人意料的顺利。尽管这是付出努力问心无愧的结果,但我也无法否认这不是受到了幸运之神的眷顾。回忆接手队长一职之初,当时网络上的确发起过言语攻击,但是那个时候的我什么都不太懂,学习着管理战队又太忙碌,等知晓了前因后果,那些负面的言论早已消失殆尽。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
        或许,叶秋会这么说吧,毕竟他一直都是如此淡然地爱着荣耀。突然很想问问他,他曾经有没有受到过外界的干扰,因为什么,或者说,因为……谁。
噗,大概是不存在的。

————————————

杜明:喵喵喵,我其实是想委婉地问问队长,微博底下这么多刷周叶的,队长怎么还能如常跟叶秋前辈在群里聊天啊……等等,如常?队长跟叶秋前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成为了可以搭腔的关系?话说队长以前在群里……有主动跟我们聊过天吗?_(:з」∠)_


来自 @Z

评论(1)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