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1.19

小雨


       南方的冬天寒气逼人,这些天阴雨连绵的,即使是停了的时候走在外面都觉得身上湿乎乎的。室内的抽湿机就没停下来过,要不了很久水箱就会储满水。

       今天结束训练以后,拿新开的战法小号去找叶修前辈打jjc,总觉得前辈今天不太对,虽然还是赢了我但是只差一点就要输了。是网太卡了还是其他什么原因呢?即使退役了还在网游中兴风作浪,还真是前辈的风格呢,前辈升级的速度很快,只比开荒工会的速度慢一点点,前辈是真的很热爱荣耀吧,除了吃饭睡觉全在玩荣耀呢,果然我把账号卡拜托给别人练级是个正确的选择。

       说起来这几天的jjc,还是觉得神枪手更加适合我,近战职业玩玩还可以,但是碰上前辈那样的顶级职业高手,真的很别扭。前辈似乎没太察觉出来我的身份,每次打完还都会指点我的连招,他真的很好,毫无保留的教授一个陌生人。

       新年快到了,希望一切都好,不知道前辈这个新年会怎么过,不过既然还在杭州,苏沐橙前辈一定会陪着他的吧,这样就不会太孤单了。

 

 

 

 

来自 @千代落樱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