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日期:1.18

天气:雨

 

       喜欢下雨天,觉得在室内很安心。但真的一点都不喜欢S市冬天下雨,暖空调赶不走潮气和寒冷。

       天气预报显示要下好几天的雨,烘干机又要派上用场了。今天的联盟群格外热闹,华东的好几个城市都积了几尺深的积雪,雪景图刷屏,被北方的选手嘲讽为“黄少天般的行为”。杜明凑过来看了我手机上的天气预报,哭丧着脸走开。后来刷到他转发了一条朋友圈:代表几个城市的小人开心地打雪仗,H市和S市两个小人在积雨云下互相安慰。配文:所有不以下雪为目的的降温和降水都是耍流氓。

       原来H市也是这么糟糕的天气,不知道叶秋前辈离开了嘉世过得好不好呢?上次见他出门不带围巾手套,风吹得脸都青白了,说是老忘记。以后要每天在游戏里悄悄提醒他一声。

       就是十区的网游。昨天开了战斗法师的小号去加叶秋前辈君莫笑的好友,居然成功了还打了场修正。略微领教了散人的招数,第一次见到会变化多种形态的银武!不愧是叶秋前辈啊!刚打完江就找我有事,不过瘾,下次继续,下次我会赢。

       休息室里江叫齐了整一队人,商量春节后要不要一起旅游。我提议H市,大家嫌弃说跟S市没什么差别。其实我觉得他们提的地点还不如H市,H市距离近,不用做太多准备,市中心闹中取静租个湖滨小别墅,没准还能和嘉世联谊吃个饭。

       不过比起嘉世,我更想见叶秋前辈。没准找苏沐橙就可以联系上他。

       太冷了,明天要不要穿条秋裤?

来自 @新火试新茶 

 

 

评论(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