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日期:8.6
天气:多云

【喜欢的话,等你病好了,想吃什么都给你做。】
这种话从他嘴里说出来真的太犯规了。
那一刻我甚至都不敢抬头,怕他看到我唇角压不下去的笑意,更怕他只是不走心的哄着我随便说说。
很纠结。
想要坏心的装病让他继续照顾我,可又想要吃到更多他亲手做的饭菜。
到底是谁说的生病需要忌口的!真让人伤心!!

我跟在他身后绕,他说的话在我心头绕,绕一圈,心头的喜悦就多一层。
我喜欢他看我时眼角带着愉悦的细微弧度。看到我就让他开心,只是想想,就让我快乐的像要飞起来了。
真的,他只要每天喜欢我一点点就够了。
这样昨天比前天多,今天比昨天多,用不了多久,他就会非常非常非常喜欢我了。
     ❤


来自 @三千斤

评论(1)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