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日期:8.4
天气:晴

拉着前辈的手,是什么感觉呢……
温暖,干燥,指腹柔软,握住的时候相互接触的地方,传来骨骼的压迫感,反过来像是种舒适的禁锢。
前辈的手稳稳地安定在手掌里,没有僵硬,也没有多余的动作,但牵着,就觉得心里的躁动都平复下去。跟着他走进超市,我还犹豫着要不要松开,但至少前辈没有先松手,那干脆牵着,拉住一起塞进口袋里。
嗯,塞进口袋问题不大,倒不如说更想摩挲一下了。感觉,指纹相互接触的时候,前辈的手指貌似颤了颤,接着就又乖巧地安定下来,随着我拂过去。我再去看前辈的脸,倒也看不出什么来,只是前辈的眼神直直盯着水果摊位上那一堆的山楂,没觉察我的目光似的。
等走出超市大门,前辈才似笑非笑地在我掌心挠了一下,依然没有挣开。我侧身拿另一只手接他另一手的购物袋的时候,往前辈的手腕上蹭了一下。这次前辈反应真快,口袋里的手直接握住了我的手腕,示威一样的可爱。我不禁失笑,明明这回真没想那么多啊。
“唔,小周你果然还是病瘦了”,前辈这么说着,手指沿着我的指缝滑进来,扣紧,“咱们回家做好吃的去。”


嗯,前辈最好了。


来自 @银杏语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