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日期:7.27
天气:晴

今天绝对是最开心的一天!差点以为自己是生病生的糊涂了,不然前辈怎么会突然的出现在我的房门外?
以为是幻觉,关上门的瞬间就被前辈挡住了…手速真快啊!?真不亏是前辈!不对不对我在瞎想些什么?
一瞬间差点晕厥,还是前辈扶住了我!真好,真想这么一直抱着。躺在床上看着前辈我又开始胡思乱想,明明不是发烧却感觉像发烧了一样。是梦么?不然为什么前辈会在?他怎么知道我病了?还在这个时候出现?一堆想问的问题话到嘴边却问不出口。
就这么一直看着一直不想闭眼也不想休息害怕一会儿他就会突然消失好想掐自己一下。
怎么办怎么办我好像更加…喜欢…不对不对…不是喜欢。

我爱他!

来自 @修修家的挖坑兽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