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日期:7.15
天气:大雨

今天有个陌生人要加我好友,本来想拒绝的可是他说自己是叶秋,前辈是有说过他有一个同胞弟弟叫叶秋,我又特意去问了前辈这个事情,前辈说不用搭理他弟弟,不过我觉得不好,还是同意吧。

说实话还是有一些好奇前辈的弟弟是怎么样的人,对我和前辈之间的关系怎么看,所以就没听前辈的话。本来有点发愁开场白怎么说才不会尴尬,想说你好的,可是没想到叶秋居然第一句话就是叫我嫂子,这让我怎么回,真的不知道回什么啊。我还没告白呢,而且前辈跟他弟弟说了我们的事?也许是我沉默的时间久了些,叶秋又发了一条消息,这回居然是哥夫两个字,哥夫又是什么意思啊,突然觉得和前辈的弟弟沟通好困难,比应付记者还头疼。

最后我还是说了你好,慢慢的聊了一会儿发现叶秋对我和前辈之前不支持也不反对,只是说如果真的决定迈出这一步的话,我们要考虑好以后要面临的所有问题,我说我都已经考虑好了一切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不管发生什么都不会逃避退缩的,叶秋说他会尽量帮我们一起面对他家里。

跟前辈说这事时前辈叹了口气说果然是蠢弟弟,兄弟两个看起来感情很好的样子,虽然一个叫另一个蠢弟弟,混账哥哥,有点羡慕前辈。


来自 @爵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