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7月13日
天气:多云

连着下了好几天的雨,今天终于换了个天气,外面也没有那么闷了,是个健身的好天气。
早上起来看见阳光的第一反应就是给前辈打电话让他下楼跑步,不出意外地被抱怨了,不过就算这样该提醒还是要提醒,电竞选手本来就身体素质不是特别好,再加上前辈喜欢熬夜还抽烟,锻炼身体还是很必要的。
依旧是一整天的训练,不过中午在餐厅里听见经理抱怨不知道兴欣哪儿来那么多人抢BOSS——说实话我有点心虚。江坐在我旁边,听见这句话的时候看了我一眼,问我什么时候去兴欣提亲……咳咳,还是再等等吧,等前辈没那么忙的时候,兴欣的事情太多了。
晚上视频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小叶子跑得离前辈很远,问了前辈,说是没我乖……咳,大概是前辈又在捉弄我和小叶子了吧,不过还是很高兴的,毕竟前辈的性格只有很熟了才这样做。
礼物,最后问前辈喜欢什么礼物,但是他说想要稀有材料和BOSS?唔,休息时间多抽出一点来打荣耀吧,还有最近那个活动的奖励物品,如果是前辈的话,一定会很喜欢的。

来自 @街道上的流浪猫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