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7月9日

难得在七月份有温度这么舒适的时候,思考了很久,我还是决定给前辈告白,不过在网上说也太不正式了,想把前辈约出来说,不过前辈最近很忙的吧,最近轮回这边也有些琐事脱不开身,还是先在QQ里跟前辈留个言,希望过几天前辈能有时间。

给苏沐橙也留了言,问了问前辈的近况,顺便问了一下过几天前辈有没有时间,感觉她可能察觉到了什么,不过很好心的给了我一些额外的建议,感觉自己对前辈的了解还是不够深入呢。

不过说起来,告白的话挑什么地方比较好又不会被打搅呢?问了一下杜明他们,不过感觉他们给出来的答案都很不靠谱啊,甜品店……女孩子会比较喜欢的吧,前辈的话,果然还是听取方前辈的话比较好,不过前辈会比较喜欢什么样的环境呢?网吧?不行不行,虽然感觉前辈对我也是有好感,但是网吧的话果然还是不适合告白吧。

或许顺其自然,不过果然还是想给前辈最好的呢,明天还是再多问问其他人的建议吧,真的是很期待很期待告白的那天呀~

来自  @恶灵退散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