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7.3

中雨
夏休期有一点点的无聊,高中死党拉我开荒新游戏,打了一天觉得很无聊,然后回了荣耀蹲竞技场了。

打了十几把,开始反省自己虐菜的行为,虽然用的不是神枪的号,但是好像还是很过分来着。

退了游戏连上了移动硬盘,里面全部都是视频,竞技场的视频,比赛的视频,路人视角的录像,主角都是同一个角色——一叶之秋。这个盘的视频很久没更新了,因为一叶之秋的主人不再是那个人了。

不过也可以添加新内容进去了——君莫笑——这一定会是一个新的神级角色的诞生。

其实我相信,不论任何一个职业,只要在叶修前辈手中都一定可以成为教科书级别的神级账号,那个人从某种程度上而言,已经是荣耀这个游戏的代名词了。

看着很久以前的视频想了很多以前的事情,之前一直忙着比赛没时间去回忆,真的很早就开始喜欢叶修前辈了,当时他还叫叶秋,如果不是爸妈不同意我离开上海,我想在可能会在嘉世吧,但我不愿意去想如果我在嘉世会怎么样,毕竟所有的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只能力所能及的让他的未来更好罢了。


来自 @千代落樱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