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6月26日
天气:阴

今天我们训练结束后,方哥很热情地招呼我们一起去吃饭。今天是嫂子的生日,他之前通知过的。最近比赛很忙,大家精神也都很紧绷,所以很高兴能趁这个机会,一起出去放松一下解解压。
嫂子人很好而且也是个荣耀迷,大家都很熟悉又有共同话题所以很放松。|据说当初她跟方哥认识的过程,就是有次她在荣耀里,为抢副本跟人结仇后被追杀,结果被方哥英雄救美,之后慢慢熟悉恋爱最后结婚的。
所以每次看到他们那么恩爱的样子就由衷觉得,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你所喜欢的东西,那该是一件多好的事啊。
所幸,我有叶修了。
PS:给女性朋友选礼物真的是已经好难的事情,很多东西都有特殊含义不能送,还好最后有沐橙帮忙选了个很漂亮的拍立得。那个粉粉嫩嫩的颜色跟萌萌的造型,连我都觉得很可爱一看到就想起小叶子来。看视频它最近也挺好也长大了不少,等夏休期的时候多给它拍点照片吧。


来自 @子不我思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