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6月30日
天气:雨

昨晚没睡好。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做梦,梦里我坐在训练室里,江一直跟我说:“你给他买这个绿色的吧。”就这句话,一直重复一直重复一直重复……然后我就醒了。
然后直到现在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要给谁买,买什么。但那句“绿色的”一直在我脑海中盘旋,洗脑的非常彻底。
绿什么绿。烦。
夏休期内轮回对训练的要求没那么严格,我上午实在是没状态,想起前两天妈妈打电话说很想我,干脆回家了一趟,想着去取个东西顺便吃个饭。结果家里没人。
桌上摆着字条,是妈妈的字迹,说她和爸爸那天看到一个旅行团的广告,于是去旅游了。
说好的很想我希望我赶紧回家住几天呢?
字条的最后还提醒我如果回家了记得顺便给花浇个水。
哦。
取了东西浇了水,没有饭吃,我干脆又回到轮回去了。吃过午饭在宿舍躺了一会儿,恢复了一点精神,想着下午去训练,结果苏沐橙给我发了一段她录的视频。视频似乎是截取的,不知道他们在聊些什么,前辈一边玩游戏一边笑:“我喜欢什么样的?那没标准啊,荣耀女神好看我喜欢,野图BOSS那么丑但是能带给我快乐,我也喜欢,小点儿不是人还皮,但我也喜欢。啧,快乐人生快乐人生。”
视频结束,苏沐橙发了个点蜡的表情。
哦。
我还是给自己买个绿的吧。绿帽子。
在买帽子之前,表白这事真的需要提上日程了。


来自 @马苏里拉芝士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