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6月24日
天气:雷阵雨
随着一阵一阵的雨,天气也开始正式进入夏天了。下雨的间隙的天气愈发闷热起来,但是我十分清楚让我在不训练的时候就燥热难安的绝对不是天气的原因。
因为即使是在湿度与温度都控制在最适宜的俱乐部里休息师,我也可以十分清晰地感受到我心脏的搏动,从毛孔里隐隐升腾的汗意。
叶修,叶修,叶修。我的脑海里越来越多的,都是他。
江曾经说恋爱最美好的时期就是暧昧的阶段,在对方眼里都是最美好的模样。
但是我却十分渴望与叶修的关系可以更近一步,现在这样还远远不够,想要真正拥有他也真正属于他。
明明已经关注叶修这么多年了,他站在顶峰的模样,他陷入谷底的模样,他面对荣耀的模样,他和朋友交谈的模样都深深地刻在了脑海里。
但是却想要看到更多更多的他,作为恋人的他,作为家人的他,在家里,在街上等等的样子。
告白,我想可以认真计划起来了。平淡或者浓烈都好,一定要留下属于我们的最美好的一天。


来自 @CCCCC_ww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