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日期:6.4
天气:晴

今天翻微博,看到苏沐橙的一套九宫格,拍的是手上拿着几盒冰淇淋,红的黄的绿的都有,看着就能想出味道来。九张里夹带了一张她的自拍,剩下的全是冰淇淋特写,只不过最后一张挖巧克力球的手,一定是前辈。
之前这个时间段的比赛,好几年前了,有几次是去了前辈那边,冰淇淋就是那时候前辈请的,红的是草莓味的,黄的是芒果味的,绿的,我记得最清楚——
当时挑的时候,觉得几个颜色挺不像男生吃的,比较了半天才选了绿的,前辈说我思想挺潮,笑着像小狐狸一样。我哪知道他什么意思,刚准备开口,前辈就说这是芦荟的,沐橙说养颜呢,小周真是透过现象看本质。说着还往我脸上琢磨了两眼,笑得更厉害了。
我那个时候本来就觉得花花绿绿的男生吃着挺恶意卖萌的,被前辈这么一说,就更歇了劲。正想着回绝,前辈就递给我一个小盒,里头装着咖啡色的冰淇淋球,说这个还行有巧克力香,他吃得最惯。我犹豫着接了,可能还皱着眉头,前辈在我头上呼噜一把说,尝尝吧,骗你是小点儿。
嗯,现在想起来,是真的好吃,前辈不是小点儿。
站在大太阳底下叼着小勺儿的前辈,比小点儿还可爱。



来自 @银杏语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