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5月23日 
小雨

上午收到苏沐橙的照片,说实话,我当时整个人都是蒙的。抱着大布偶鼾睡的前辈,怎么可以那么萌。
好想变成那个大布偶怎么办?
不过,布偶好像有点太大了,前辈都快没地方睡觉了(ー`´ー)要不再给前辈换一个小一点的?上次看到的那只中号企鹅不错,就它吧,下回给前辈送过去。
离前辈生日还有一个星期,到时送点什么呢?
键盘、鼠标、鲜花、布偶……不行,这些都送过了,再送就没有新意了。
戒指?会不会太早了……
好纠结……
要不明早去问下小江吧,他的主意比较的多。还要去问下苏沐橙,前辈以前的生日都是怎么过的。
我记得之前有人说情侣间送星星是件特别浪漫的事情,不同个数的星星寓意也不一样。像什么99长相厮守,365天天想你,1001直到永远,1314一生一世……寓意好多呀,哪个我都喜欢。
可惜平时还有训练,即使我会叠,也赶不上前辈的生日了【叹气】。
星星从明天开始叠吧,今年生日虽然赶不上了,但不还有明年的生日嘛。3344颗代表生生世世,寓意不错,希望明天可以叠出来。
不对,怎么开始想明天的生日了!!!
明年送星星,那今年的生日送什么呀o(╥﹏╥)o
小江……我该怎么办……头好疼……

来自 @鲸落谷雨

评论(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