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12月26日

小雪



下雪了。

圣诞节过后下雪,有点儿遗憾。

拍了照片发给前辈,前辈说H市今天是晴天。很奇妙。明明是相邻的城市,天气却完全不一样,异地的感觉如此鲜明。

我想念前辈,越来越想。终于懂了为什么大多数情侣无法接受异地,其实我也是大多数人中的一员。

以前吐槽方前辈总和嫂子视频的自己太不懂事了,现在我想和前辈视频都只能等晚上回宿舍之后。

毕竟我身为队长,不能双标。

方前辈今天戴了嫂子给他织的围脖,其他人都很羡慕。但是我不,因为今天我也戴了前辈送我的手套。真暖和。

算算还有几天才能和前辈见面,而我已经等不及了。



来自 @tezukakaze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