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11.10

日期:11.10

天气:阴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就接到了叶修的信息,刚睁开眼就能看见前辈的关心实在是让人很开心,而且他最近作息比以前也稍微规律了一些,虽然为了下个赛季的兴欣战队他还是很辛苦,但是至少没有之前那么苦了,只是还是让人很心疼。

早饭的时候我还和前辈煲着电话粥,坐在食堂里感觉大家都在注意这边,这没什么不好的,虽然成为职业选手已经这么长时间了我还是不适应被围观的感觉,但是如果是和前辈一起的话,我很也是会很高兴的。

不过电话的最后叶修居然和我告状了,说是江昨天晚上BOSS战的时候用我的QQ给前辈发了消息,电话打完我整个人都有点懵。

说实话我并不是一个多话的人,甚至刚认识队友的时候他们都拿逗我说话打发时间,但是和前辈聊天的时候是个例外,我有很多话想和前辈说,在QQ上聊得也很多,而且……有一些不是很适合暴露出来的消息,江会不会看见?前辈发的那些话他会不会也看了?

上午训练完,中午吃饭的时候我问了江这件事,他有些尴尬的样子,说是最近这一段时间前辈带人一直在堵BOSS,弄得公会的仓库都快空了,所以会长来找江,让他帮忙,江就求到前辈那里去了。

他和我保证没有看我们的消息记录。

幸好。

不过公会仓库空了?可这不能怪前辈,只能说他们没有抢到,这是实力问题……嗯,还是不要让他们知道之前前辈打BOSS我都有帮忙吧。

回头新开个小号。



来自 @街道上的流浪猫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