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11.08

天气:多云


今天回家被妈妈拉着去商场买衣服,本来不想去的但是妈妈说我很久没有陪她了,觉得心里对妈妈好歉疚。妈妈也知道我担心什么就笑眯眯的让我不要怕,她来搞定,结果就是她在我脸上涂涂画画的折腾了一个小时,还找了一副平光镜让我戴,然后说好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熟悉又陌生,五官还是那样可说不上来哪里不一样了,总之走出去让人看到就是乍一看像周泽楷仔细看又不像,真的很佩服妈妈啊,居然这么厉害,以后和前辈出门约会是不是可以拜托妈妈给我们化妆呢?


买完衣服还不够居然还要去聚餐,一群妈妈们吃下午茶为什么要带着我,还点名,神神秘秘的,越来越搞不懂妈妈了。一直到了地方见到其他妈妈们以及身边那些年轻人,我才知道她们又开始了新一波的晒自家孩子。


晒孩子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看到了前辈,而且在和林阿姨家的女儿有说有笑的,但是细看又好像不是前辈,虽然长的一样可我确定那个人不是前辈,然后瞬间想到了这大概就是前辈的双胞胎弟弟叶秋了。当时就有点凌乱了,没想到会以这种形式见到前辈的家人,我说我是周泽楷时叶秋的表情明显变得有些微妙了,眯着眼睛打量我,还意味深长的说了句久仰大名,突然觉得前辈的弟弟有点可怕。晚上跟前辈说这件事时前辈笑的不行,有这么好笑吗?那个样子的叶秋是真的有点吓人啊,居然还笑我怂,我决定要睡觉了一晚上不理前辈。


来自  @爵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