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11月2日



昨天跟叶修聊天的时候,我隔着耳机恍惚听到苏沐橙突然蹦出来一句,今天就是11月咯~~

从她揶揄的语气里,我马上听出了她这是在变相提醒叶修,我的生日快到了。不过显然,叶修并没反应过来,因为他立刻接了句“我知道,万圣节活动不就是今晚嘛。放心放心,我虽然跟他们队长比较熟,但绝对不会背叛组织给轮回放水的,咱兴欣的BOSS和奖励谁都撬不走哈。”

随后,我就听到苏沐橙的叹气声。不用闭眼我都能想象到,她对着叶修无奈叹气摆鬼脸的样子。当然也因此笑出来声,然后被叶修调侃说“枪王大大很嚣张嘛,都听到哥这么说了还笑的出声?”

之后我们又聊了几句,叶修就下线了。不一会儿苏沐橙悄悄发来了一条消息”你放心,我会提醒叶修,你生日快到了让他给你准备礼物的,加油哦!“

苏沐橙真是个好姑娘,跟叶修一样对人总有一种不露痕迹的温柔。不过其实没关系,都是男人生日这种小事不在意也很正常。

可是我已经不想再忍耐下去了,这个生日就跟叶修告白吧!希望到时候他能把自己送给我,那一定会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来自 @子不我思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