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5.1

最近天气真奇怪,前些日子尚有些微凉,今天就变得炎热起来。从训练室的窗户向外望去,柏油路在艳阳的照射下仿佛扭曲了,路上的行人好似蒸笼里的包子,就算打了伞仍挡不住那份热度,空气到处弥漫股炎热烦闷的感觉。
「小周你在看什么?看的这么认真。」江波涛走过来,站在我身边,顺着我的视线看过去,「路上有什么吗?」
我摇头:「只是放空。」
「还以为有什么有趣的事物勾起咱家队长的兴趣呢。」伸个懒腰,江波涛说道,「说起来最近天气真热,光是从室内往外看去都觉得要中暑了。」
然后边说着什么时候能降温,边拿着自己的水杯向外走去。
我没有和江波涛完全说实话。
自从前段时间发觉自己对前辈的情感后,就一直不断思考这份感情究竟是什么时候,又是什么契机从后辈对前辈的景仰,变成想与他成为伴侣的那种喜欢。
……这问题好难啊。
就算表白吧,也不知道前辈能不能理解这份情感。
想问身边的人如何表白比较好,但除了方明华,其他人也没有恋爱经验吧,问他们又担心被发现我喜欢的人是叶修。
真苦恼啊。

来自 @(´≖◞౪◟≖)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