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4.26

几天前逛淘宝时看见收藏的店家上新了几套衣服,点进去看剪裁设计后觉得很适合前辈,脑中不由自主浮现他穿上这些衣服的模样,觉得太帅了!
打算加进购物车时,忽然警觉没有前辈的衣服尺寸!
『在吗?想问前辈的衣服尺寸。』我点开苏沐橙的小窗。
『要买衣服给叶修呀?』没一会就收到回覆了。
有些不好意思的敲下『嗯』,按下回车发送。
『怎么突然想送衣服呀?』
『嗯……前辈对我很照顾,一直想送些什么感谢他,碰巧看到合适的衣服而已。』
『哦?这样而已?』感觉苏沐橙有些怀疑。
『嗯!』

训练结束回到房间看到不断闪烁的企鹅,点开讯息看了下,发现前辈跑来问我为什么不送稀有材料。
因为衣服错过就没了,材料多打就有了啊,而且这点钱对我来说不算什么的。
看着前辈传来一串表达他痛心疾首心情的消息,有些不知道怎么回覆才好,所以只能假装没看见。
前辈不喜欢衣服,那我下次送机械键盘,应该比较好吧?

来自 @(´≖◞౪◟≖)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