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日期:10月4日
天气:晴

刚刚前辈洗澡的时候,他的QQ一直在响,十万火急的样子。我去电脑前看了一眼,列表里跳动的头像叫“蠢弟弟”。担心他真的有急事,就去浴室外跟前辈说了一声。
浴室里水声很大,但是前辈的声音很淡定:“哦,那是我弟。”
的确之前听他提到过一句他弟弟的事情。我还没想好说什么,前辈就更淡定地说了一句:“小周你去帮我跟他聊两句吧。”
惊!
我觉得我大概声音里都带着颤抖:“说……说什么?”
“随便说,能打发了他就行。哦对了,他挺能说的,你撑住啊。”
……比黄少还能说吗?你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弟弟?
“不太好吧?”我挣扎。
“没什么不好的啊,反正早晚也是要认识的。”前辈说到后半句声音突然小了下去,我不确定听的对不对,但是……早晚要认识的话,那意思不就是……?
我觉得我不能深入地去解析这个事情,要稳住,嘴角不要上扬,大脑不要乱,先去帮前辈回话。
跟弟弟聊聊天,嗯。
于是我开心地坐到了电脑前,然后就发生了如下对话。
蠢弟弟:你别装死,我知道你在,你出来!
君莫笑:你好
蠢弟弟:……
蠢弟弟:你干嘛啊,盗号的?
蠢弟弟:你这盗号的也是,干嘛那么想不开盗他号,我跟你说他号上没钱的,穷得很。他朋友也穷得很,你骗不到钱的。不仅如此他还欠我钱呢。你不如把号还给他,让他先把欠我的钱还了,不然你替他还。
君莫笑:……不是
君莫笑:他欠多少
蠢弟弟:80万。
?????
刚刚那一瞬间我是想替前辈还钱的,毕竟一直欠弟弟钱也不太好,但是这个数字迫使我停住了去拿手机的手。
80万……?也许是前辈的弟弟被盗号了也说不定……
就在我思考的时候,那边还在说话。
蠢弟弟:哎,80万啊,你得盗多少号才能挣来?你把号还给他,冤有头债有主,我不追究你。不是我吹,我想查出你是谁,那是分分钟的事儿。
……这题超纲了,真的。
于是我就去叫前辈了,刚好他洗完出来了。
于是他就笑趴在了电脑前,半天没起来,头发把干净的睡衣都沾湿了。
……
一点也不好笑。
没有别的睡衣了,你光着吧。
我去洗澡了。

来自 @马苏里拉芝士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