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4月18日 
天气:阴
这几天旁敲侧击地问了前辈想要的生日礼物,却得到了”只要是荣耀,什么都好”的回答。
不清楚前辈这是希望我帮他抢BOSS还是替他打些活动,有些为难,但是不希望错过前辈的生日,想要看他的笑容,想要听他笑著说”谢谢小周”。这样的我会不会有些太过于贪婪,但是真的好喜欢前辈,想要为他做任何我能做的事情,但是今天的挑战赛开始,我却只能盯著电脑萤幕默默为前辈祈祷著,希望他能一路过关,虽然我很清楚前辈的实力一定可以的,但是会很辛苦呢……
要不再问问苏前辈,前辈有没有需要的任何东西,送过去了也不用当成是我送的,那样会让前辈有压力的,要不就当成是"叶秋"的小粉丝,不希望看他如此劳累,不爱惜自己的身体而送出的礼物吧?
前辈的比赛我一直看著,我相信你可以的。

来自 @蛋黃不是我

评论

热度(33)